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新北市年菜哪裡買

彰化年菜訂購推薦



柯震東、吳可熙因為宣傳新片《再見瓦城》光臨《明星鍵盤手》,2人教學電影裡說的雲南話,雲南話直播

花蓮素食年菜訂購

新竹圍爐年夜飯餐廳

>屏東除夕圍爐飯店

處女秀就獻給ETtoday啦!柯震東唸出《再見瓦城》、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經典台詞,並對鏡頭講「我愛你」,放電模樣帥慘啦!

?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

苗栗圍爐餐廳



▲吳可熙撂雲南話超級標準,2人還可以流利對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吳可熙先用雲南話講了《少女時代》的台詞,「女生說我再也不要理你的時候,代表她真的很在乎、很在乎你!女生啊,是

基隆年夜菜外帶

很難捉摸的,我們說沒事,就是有事,沒關係,就是有關係!」流利的腔調讓全場驚呼!而柯震東也講了《瓦城》台詞,一連串數字加上一大串台詞,這段經典畫面更被金馬評審讚「有梁朝偉的影子」!

▲柯震東用雲南話講台詞,畫面超奇妙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柯也用雲南話唸出《那些年》台詞,「我就是幼稚,才會喜歡你!」雖是大家熟悉的話卻用不同腔調唸出,讓大家覺得超新鮮,最後他也對鏡頭說:「我愛你。」搭配萌萌表情,電翻粉絲!

2016年11月17日 18:16

彰化圍爐年菜餐廳

屏東除夕圍爐宴



台南2017年菜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素食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