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德島藍短襪隊今年的總教練是前統一教練中島輝士,張泰山表示,中島教練明年好像要到韓國,因此球團希望能找我回去幫忙,但張泰山回絕,因為他認為:「我的國家需要我,我要回去幫忙我們國家的小朋友。」



記者

屏東圍爐宴

劉峻誠/台北報導

▲張泰山在日本德島。(圖/翻攝自

新北市年菜外送

台東年夜菜餐廳

花蓮圍爐年夜飯餐廳

張泰山臉書)

張泰山今年前往日本獨立聯盟打前,在四國島聯盟德島

2017除夕圍爐餐廳苗栗

藍短襪隊打了一季後回到台灣,日前他表示將不會再回到獨立聯盟打球,17日他說:「球團有希望我回去擔任總教練,但已經透過經紀公司回絕。」

今年張泰山在德島與日本年輕球員相處感情不錯,張泰山說:「雖然只去打短短半年,但他們與我的感情很好,有任何消息也會跟我分享,因此球團希望我回去再幫助他們。」

彰化年夜飯 飯店

彰化餐廳年菜外帶

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

台東圍爐餐廳推薦

棒棒》粉絲團



花蓮便宜年菜

新北市好吃年菜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素食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