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

屏東好吃伴手禮推薦



上一季帶領勇士以73勝殺進總冠軍賽的年度最佳教練柯爾(Steve Kerr),週五向媒體坦承:「這一年半內,我抽了兩次大麻,我當然擔心會被聯盟藥檢查出。」會出此下策是為了壓抑長年的背傷與頭痛問題。

去年夏天柯爾就向勇士請長假處理背傷手術與復健,缺席一大半球季,這段期間由助教華頓(Luke Walton)代

新竹除夕年菜外帶

理執教,並打出驚世駭俗的24連勝,也是柯爾拿下年度最佳總教練重要推手。

「我試過(大麻)幾次,但我沒有癮,我自己也不認同自己的行為,所以我也不是什麼好教練。但我清楚知道,如果你是個NFL球員,你會弄的

基隆飯店年菜預購

滿身痛,我認同大麻比止痛藥的舒緩效果還好,在職業運動員生命中,吃止痛藥就像一般人吃維他命C一樣平常。」

苗栗過年伴手禮盒推薦



▲(圖左)柯

雲林好吃肉乾推薦

爾與助教華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本季剛與騎士隊總教練魯伊(Tyronn Lue)拿下單月最佳教練的柯爾,台灣時間3日驚爆使用大麻,主要是為了壓抑與逃避長年困擾他的背傷與頭痛。「我想我一定會為了這件事惹上麻煩,但我必須向大家坦誠這一年半內,我試過兩次大麻,我這幾年不斷受各種痛苦侵蝕。」柯爾繼續說,「我自己也有查了很多資料,很多人也給過我意見,我也擔心過藥檢會不過,我真的不知道沒通過我的教練生涯會怎樣。」

▲年度最佳總教練柯爾,驚爆吸食大

2017年菜預購彰化

彰化過年年菜餐廳

麻壓抑傷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

屏東除夕年菜餐廳

宜蘭除夕年菜外帶

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
宜蘭過年伴手禮盒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素食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